♥ ---------------------♡ * 規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♥
1.不可回傳(我讓你們回傳.免的說我不通人情)
2.不可黑白填
3.填完後要再點10人
----------------遊 戲 開 始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
 



基礎篇


1.你的大名 
☆ 【 阿痞痞的樣子 :D 】


2.你是帥氣的男生 / 甜美的女生  
☆ 【 沒有甜美的感覺=ˋ= 】


3.你的破殼日      
☆ 【 剩三天就是8/25的樣子 (: 】


4.你的血型and星座 
☆ 【 A,室女 】


5.你幾歲辣  
☆ 【 超年輕14 :D 】


6.你的身高and體重 
☆ 【 阿哈哈哈哈哈 D: 】


7.你的興趣
☆ 【 發呆 D: 】


8.你的專長
☆ 【 等待發覺中=ˋ= 】


9.夢想  
☆ 【 賺大錢之類的 囧* 】
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

友誼篇


1.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 
☆ 【 親愛的 (: 】


2.和他的關係 
☆ 【 我們是戀人 :D 】


3.和他怎麼認識的  
☆ 【 幼稚園 (: 】


4.他是個怎樣的人       
☆ 【 我很愛的人=ˋˋˋ= 】


5.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    
☆ 【 幼稚園的時候超可愛 :D 】


6.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
☆ 【 摁摁 也許是永遠的戀人 :D 】


7.想對他說的話       
☆ 【 親愛的我也愛你 (: 】

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
自我篇


1.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 
☆ 【 阿阿亂七八糟 】


2.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  
☆ 【 什摸怎麼樣=ˋ= 】


3.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   
☆ 【 變的讓親愛的不會有新歡QAQ 】


4.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  
☆ 【 咦 ?! 】


5.想對自己說       
☆ 【 快把作業寫完吧你 】
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
來點名嚕~嘿嘿!是哪幾位寶貝們呢? 


♡ 壹 養我一輩子的媽媽 (:


♡ 貳 讓我很感動的屁股奈 :D
 
♡ 參 阿阮阿惠傻傻分不清楚 :目


♡ 肆 那時叫做飛天樂樂樂樂 (x
 
♡ 伍 景美還是景美的CL (:


♡ 陸 一坨花痴笨蛋草 xD


♡ 柒 突然約我的阿薛薛 :目


♡ 捌 我好像知道色狼的由來了 :D
 
♡ 玖 我親愛的女兒許雅 (:


♡ 拾 聽說要改口叫做叉叉 D: (你會看到這篇嘛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
 
加問題 


*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,你跟7剛好看到,反應是?
☆ 【 哈哈,超性感我是說4xD 6賺到了=ˋ= 】


*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,你會?
☆ 【 咦咦咦,太酷了吧 D: 】


*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,你的反應是?
☆ 【 媽媽小心OAO" 】


*如果1和5圍毆你,你會? 
☆ 【 媽媽打我好像是家暴QAQ CL可能沒空xD 】


*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,你會? 
☆ 【 靠 打爆他的頭,死變態=ˋ= 】


*發現2有戀童僻,並且跟3相戀,你會? 
☆ 【 戀童癖應該是有的 xD 她們相戀我就吐了=ˋ= 】


*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,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? 
☆ 【 超級亂倫的感覺 囧* 】


*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,你的反應是? 
☆ 【 這樣是有外遇的意思xD 】


*如果3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,你會?
☆ 【 很奇妙的組合 D: 】


*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,你的反應是? 
☆ 【 噢天阿,外遇對象公開的意思xD 】


*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,你的反應是?
☆ 【 GOD 我可能會吐=ˋ= 】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f60417 的頭像
    af60417

    ★有沒有感受到一點荒廢=___=.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