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*

   今天壹放學就跑去草工坊喏 xD *

  平常都是壹放學就馬上回家的我 ,
 今天超稀奇 xD 我竟然跑去草工坊ˇ(笑翻)

     
  好像剛好I兄還找我有事 @"@ ?!


   還好上課的時候我手機有調震動 ,,
  不然那個時候I兄突然打給我不就 &#@% ,,,

 雖然那個時候快放學喏;可是還是還沒下課啊 * 囧"


  後來在捷運上又接了兩次I兄的電話ˇ
   I兄竟然說她也在捷運站 ?!!

     超傻眼 ...... -口 -"

  可是後來還是沒有看到I兄 -  -"
   哈哈 * 壹段小插曲 ,,,  (I兄踹)


  大概那個時候I兄只是在捷運站裡吧ˇ
 ( 那個時候我已經坐在往七張的捷運上了 ,,, )



 到了草工坊 , 在裡面晃了將近壹個小時 (汗)
 結果也只買了壹條褲子 , 因為錢不夠 -口 -" (炸)

  唔 >"< 我到底是不會估計還是太敗家啊 ""

 如果加上這次 ,
   那我已經連續兩次去草工坊錢都帶不夠咯 -口 -"

  吼 * 每次都只差那麼壹點點 ,,, Q//口//Q !!!
 好想問店員能不能賒帳噢 ,,, 囧" (炸)

 上次幫我結帳的那個店員剛好也站在旁邊 ,
     她壹定很傻眼 ,,, -  -"

 還好這次幫我結帳的那個店員跟我說下次再來買ˇ
  不然就丟臉死咯 ~" ~ ( 壹樣很丟臉吧?! )


 那我就照店員說的 , 明天再去買吧 xDD * (狂炸)

   反正閒著 (?) 也是閒著 -A - +


  嗚嗚 * 而且腳超痛的 Q//口//Q ,,, !!!

 所以我不甘心 (?!) !!! >"<
   明天一定要去把那件衣服買回來 xD * (踹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