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 * 挺受歡迎的準基大少壹枚共參隻 x)
    唉唉 * 韓國人的悲哀-  - 眼睛小。(炸爛

  我實在也不喜歡降講 * 可是這是事實 囧 很多人也降講嘛 ....

 我我我我是中立的噢 !!! 我可沒說我討厭準基大少或喜歡-  -"
  我在版版也說明過了 * 我純粹只是找個還能看的 Modle 來製圖 0.0

 真的不想惹來什麼災-口 -" 總之趕快通通撇乾淨 xDDD" (踹

  說到韓國人 * 人家就想講韓國小天王 - Rain x))))
 HaHa * 也是眼睛小Q//口//Q" 可是人家比較喜歡 Rain 先生 xP
  我知道相較之下肯定比較多人喜歡準基大少-  -"

 呃呃呃 * 隨便都可以菈 囧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啊哈哈 -ˇ -"
  言歸正傳來說說這張準基大少吧 =)*

 話說他的頭髮被我搞的有點像老頭子吶 xDDD" (炸飛
  不過好像也有另壹種美感 0ˇ0" ....... Ha "

 噢 * 那個英文字型真是越看越喜歡 * 草寫手寫都好棒=)





     鏘鏘鏘鏘 -------------- *
  這是個最近挺熱門的傢伙 ---- 鄭元暢 !!! xDDDDD "
   也就是小綜=) Joseph ( 小名 Joe )*

  同樣也是壹枚共參隻xD 三隻都好愛 !!! >//U//< *
       這張的髮型意外的連旁人都覺得合適 !!! x))))

 想不到小綜的自然捲這麼有魅力 !!! >U< (花痴 囧
   超超超超超喜歡右邊那隻-ˇ - +
  原圖的 Pose 很棒 !! 只是被我 Cut 掉了 * 好可惜ˊˇˋ"

 左邊那隻的畫質很差 " 只好用透明的方式掩蓋-  -"
   可是美化的還是挺辛苦的 囧
 圖本身也蠻大的 * 所以就用了這種排列方式 想不到效果不錯0ˇ0
  有種襯托出主角的感覺 * 越看越喜歡 >///////<
 中間那隻似乎美化的不夠白呢ˊˇˋ"
  想用迷死人的笑容掩飾一切xDDDDDDDD" (踹死

 HaHa * 沒有啦 只是一天製兩張圖共 Cut 7個人真的很累 ""
    美化和髮絲在這張就不是很 Perfect *
  晚上製圖精神果然不太好呢 .......... (默
 連製出來的圖都暗暗的 0口0" 可是比較有港風的FU -ˇ -"


   嘿 * 段考完就狂製圖 * 超開心的>U<*
 沒製都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想製圖 (汗 誰知道一製就製了兩張xP
  欸荳 ,, 我想這次製的應該有點進步了吧0ˇ0" (汗

   摁 ,, 那希望寶貝們還喜歡這兩張摟 =)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