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好像只有一些重要節日我才會滾回來阿-A- ?! (踹
  對不起嘛 ~~ QAQ"

  這次的底圖又是OPEN 小將毆-ˇ-♥ Haha*
  真的是愛死它了-\\\\- (!) 可愛到爆炸 x)`

  基本上底圖沒有做太大的改變 ,, 我是懶人嘛QAQ"
  右上角那個疑似郵戳的鬼東西" 特別為這張圖做的 xP" 好失敗*


  這篇其實是補打的-  -" 誰叫我聖誕節還要準備 27.28 號的複習考 (死

  挨` 害我今年的聖誕節過了都不記得* 根本就 沒‧氣‧氛 (!)


  挨喲* 連OPEN 小將的大遊行我都沒看到QAQ ----------- !!!!
  我要哭了喇` 就只有看別人拍的照片的份-A-" 歹命阿我 ,, (炸

  話說他們的車車好可愛吶♥ 今年真是大手筆欸 (!)
  所有角色都有一部車* 車牌號碼還都特別選有 [ 711 ] 的 =)

  明年如果還有` 我一定不會錯過的xD (!)


  那就祝大家 Merry X'mas 摟 (!) 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