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忙阿今天` 一個下午跑了三個地方*
  加一加才知道可怕` 總共敗了640 .... OAO" (活該)

  我這個路癡竟然敢跑到陌生的地方 !!!!
  我真的覺得這一年我智慧沒長` 卻變的越來越勇敢?!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(嘆)

  網拍真是害人不淺阿 (巴) 哈哈` 其實有好有壞菈=ˋ=

  總之切入正題(?) -  -+

  在台灣企銀的時候非常丟臉 囧" 首先是那個一進門的保全 ...
  他好像看到我走進去覺得有點不可思議-  -+
  這個算了` 沒那麼多時間理他xD!

  接著我找不到無摺存款單QAQ"
  沿著半圓形的玻璃櫃找了兩次還是找不到` 只好問別人 ....
  本來抽了號碼牌還很緊張會不會快輪到我了?
  結果還差了20 號 ....."

  我就坐下來等` 沒仔細去算, 至少等了半個小時吧!
  整個等到不耐煩` 因為我趕時間阿 !!!! (吶喊)
 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` 人這麼多應該是因為大人們都來領錢,
  然後要用來包給我們的壓歲錢! 所以就原諒他們了 =)


  然後直接奔去合作金庫`
  反正不遠(?) ,也找不到公車(這才是真正原因吧?!)
  結果, 不知道在搞什麼, 合作金庫竟然沒開 !!!!!!!!! (怒)
  真的快被氣死欸` 照理說它下午3點半關門, 可是我還沒3點就到了欸-  -+
  我很生氣` 出門想要一次處理完事情, 竟然給我搞這種飛機=ˋ=

  我只想問, 它現在禮拜五不開` 難道他週休二日又會開了嗎?!
  喵的勒` 爛死了* 越想越氣-口-! 

  就算這家合作金庫的分行不開好了, 那合作金庫的網站上至少也要寫清楚吧 ?
  雖然我事業沒有做很大, 也沒有忙到好不容易挪出時間去一趟這樣`
  可是人都已經到了那裡, 預定的行程被打亂的感覺 ... 誰都不會開心的*

  網站上連營業時間都沒寫` 還要跑去知識﹢查!
  挨` 算了算了" 再抱怨下去我會被活活氣死=ˋ=


  然後就在合作金庫對面等公車` 這裡我就熟了,,
  等著等著綠6還不來`
  突然異想天開 ! 想說只要能到新店捷運站的都可以搭嘛 !
  綠6這麼難等* 然後好不容易找到644經過新店捷運站,
  才看完644就來了, 馬上就上車*
  結果公車竟然轉向往新店捷運站的反方向QAQ"
  才想到我剛剛沒注意公車是往哪開才經過新店捷運站 囧"
  只好故作鎮定xD在七張下車=ˋ="
  反正可以順便加值 (好樂觀?!) 真是衰炸了~"~


  再來到了郵局` 就像之前一樣, 抽了號碼牌、拿了無摺存款單開始寫
  一大串的數字依序填上去, 竟然發現最後一格怎麼會空著 ?!!
  天阿` 打給一堆人求救, 偏偏手機都不開不然就不接-A-+ 受不暸"

  只好跑去用圖書館的電腦趕快去信箱查-  -" 就這樣爬了四樓*
  很幸運的剛好沒人在用電腦` 我就把雨傘掛旁邊趕快查,
  確認好之後開開心心的下了樓, 才發現我傘沒拿QAQ"
  又趕快跑上去拿我的雨傘-  - 這樣總共是爬了八樓 =)"

  又進去郵局抽了號碼牌、重填一張, 然後終於輪到了我 !!!
  那個小姐把帳號輸入之後竟然跟我說 "她不姓王" ................
  晴天霹靂QAQ" 當下我還以為我帳號又填錯, 沒弄懂她的意思
  因為我相信我沒有把賣家的姓名填錯-  -"
  然後把帳號改了一下, 還是錯" (廢話)
  又很絕望的開始求救` 結果求救成功了QAQ~ 感動到爆炸-  -"
  因為我實在不希望今天要爬十二樓 .....

  搞了老半天真的是我把賣家的姓氏填錯 囧"
  偏偏這四次都是給同一個小姐處理` 簡直丟臉炸了TAT"
  



    >>> 還有很多,未完待續 =) (轟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