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嘿 * 今天終於去巨星剪頭毛菈 ,, -ˇ -"


 天哪 * 剪了瀏海又把層次打更高 ,
   而且她還順便幫我打薄了 ,,, -口 -"

 整個超不像我 * 囧 不習慣到了極點 ""

  害我的頭毛壹半以下都變好少 Q口Q" ~ ~

 而且因為打層次就會翹 ,, ~" ~ (默)
  她原本有問我要不要燙的 -A - ....
 可是今天只打算剪而已 * 所以摳摳不夠用 xD

   實在是翹的離譜啊 ,, 囧 *
  明天再去燙好了-  -"  唉 *


    加上明天的話 ,
 那我已經連續四天放學就往七張跑咯 (汗)

    好誇張噢 ,, @口@"


 欸荳 ,, 我想 ~ 現在頭髮都翹成降子咯ˇ
  媽咪應該會同意讓我去離子燙了吧 ,, - "  -

 吼 * 大不了摳摳我自己出嘛 !! >"< (氣)

  反正才壹仟 (?!) ,, 荷包還撐得住 Q口Q" ,, (才怪)


 好捌 * 就這樣決定 !! 跟媽咪商量壹下 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