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 * 無名終於修好了 ,, -口 -"


   過了這麼久才修好 ,
 而且現在好像還比以前更慢 -  - +

 不過 , 也有可能是 PIXNET 比較快捌 0.0 "
  ( 已經習慣PIXNET的速度喏 ,, )

 算了 * 反正一樣沒差ˇ
   我是不可能再遷回去的 !! >"<

 要是它再出這種狀況怎麼辦 ?!! (氣)
  把我們當笨蛋耍噢 -A - + ,,,
 害我為了那些資料搞的心情七上八下ˇ
  ( css改的好辛苦啊 ,,, 囧" )

  我可沒有時間陪它搞這種飛機 ""
 比起無名 * PIXNET 穩定多了 !! 速度又比較快ˇ

  欸荳 ,, 我已經在那發了一篇公告ˇ
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 -  -"
   反正該過來的也都過來了 ,,
 就打個意思意思捌 ~ ~ ~ xDD *


-- { 話 說 今 天 …‥ }*


 嗚嗚 * 果然是不可能如願以償吶 Q//口//Q ,,,

 那個壞媽咪 (?!) 還是不肯讓我去燙頭毛 * 囧
   雖然媽咪沒有直接說不行 ,
  但是我很了解她的意思咯 -  -"

 她說 [ 早就跟妳說過會翹 , 是你自己要剪的 .... (略) ]
  哎呀 * 反正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""

 唔 * 我明天還要去西門町 ""
  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噎 Q//口//Q !!!
 我不想頂著壹頭翹毛去拍貼啦 ~ ~ ~ (打滾)

 珍貴的第壹次我不想就降子毀了 >"< !!
  嗚 ~ 可是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,,

 去燙毛最少也要花參、肆個小時 ,
  現在根本不可能去燙 ""
 而且更不可能晚上出去燙 !!!
  簡單的說就是來不及了啦 ~ ~ Q口Q !!

 呃 * 既然現在說什麼也來不及了ˇ
 那乾脆明天綁兩支去好了 xDD *
  ( 轉變真快 ,, -  -" )

 這樣就比較沒那麼明顯啦ˇxDDDD ~ (炸)

 所以 ,, 只要在開學前去燙毛就好 !!


 用紅包換直毛 ,, 降子值得嘛 ??! 囧"

  應該還好 ,,,
 反正紅包大部分都被拿去繳學費 -  - + (無奈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