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一點也不好玩 * 囧

         後悔到極點 -  - +


 原本加我 , 總共有陸個人要去的ˇ
        可是其中兩個不能去咯 ,, Q////Q

 降就算咯 ,, 氣象預報明明說只有 30% 會下雨
  可是出門的時候已經在下小雨咯 * 囧
 看來老天爺根本不打算讓我去的嘛 -口 - +
  氣死我咯 ....... (默)

 壹路上搭捷運東聊西聊;把兩個禮拜份的都聊壹聊
 終於到了西門町 , 出了捷運站感到意外的冷清 ?!!
 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早去的關係吧 ,,, 0.0"

 呃 * 至於被兩個推銷小姐 (?!) 纏住就直接掠過咯 ,,

 開始漫無目的的亂晃 ~ ~ 經過壹堆服飾店、鞋子店
  結果只進了其中壹家看衣服 -  -"
 看了有壹下子 , 還是什麼都沒買 "Orz ,, (殘)


 很快的到了吃午餐時間 , 隨便吃了小M 解決ˇ
  在裡面坐到下午兩點才離開ˇ

 接下來又開始亂逛ˇ去了好幾家抓娃娃機店ˇ
  唉 * 每家的服務態度差超多的 -口 - +
 抓抓族最好 * 看我們夾不到他還會幫我們調位置ˇ
  結果我們果然在那夾到壹隻超可愛的娃娃ˇ

 後來去到別家 , 原本我想抓壹隻很可愛的飯糰ˇ
 結果超難夾 ,, 不是我技術爛 ( 雖然這也算是原因之壹 )
   可是真的很誇張 ,
 那些娃娃竟然有壹半堆在洞口上方 -口 -"
   降洞口只剩壹半 ,
 夾子也幾乎是停在那些凸出的娃娃上方 ,,,,
 就算我的技術再好 , 也很難讓它掉進去吧 ?!! ""
 還好我沒在那家花太多錢 -  - 不然就浪費死了 * 囧


 唔 * 後來我跟媽咪各買了壹支冰淇淋ˇ
    我吃抹茶口味的ˇ媽咪是綜合口味的ˇ

 唉 ,, 好不容易才把它給吃完 ""
  邊吃邊滴 !! 眼看剩一點點就想把餅乾部分咬碎
 沒想到整個是亂噴 ,,,, 囧" 噴到新衣服上 ,,, (默)

  放心 * 我會恨那支冰淇淋的 -  - + (怒)

 從衣服弄髒的那壹刻我完全沒心情逛了 !!!
  後來陪著阿惠一起找吊飾ˇ
 逛到其中壹家店的時候 ( 忘記那什麼店咯 )
 阿惠在找吊飾 , 後來沒找到她要的 , 我們就打算走咯

 然後 , 店裡不是都會有壹些店員站在旁邊 stand by 嘛 ??
 結果我們準備要走的時候 , 她就很白目的問我們:

   [ 你們到底要找什麼啦 ?!! ]

 這是怎樣 ?! " 啦 " ?!!! 她什麼態度啊 !! (怒)
  那時候衣服髒掉我心情就很不好咯 !
 當場整個很杜 × 她 !!! 搞什麼東西啊 !!!! >口< +
 不知道那時候我回頭看她的表情有多好 -  - ....

 越想越氣 !! 壹想到她那個嘴臉就很想呼她巴掌 !! (大怒)

 呃 * 不能在說下去咯 " 怕又會有不好的字眼出現 (狂汗)
 哼 !! 我才不要為了那種人造口業、得內傷 -  - +


 唉 * 害我帶了× 仟多塊 , 到頭來只花了幾百塊 -  -"


    唔 !! 我不甘心 (?!) 啦 !!! >"<

 改天我再去公館雪恥好咯 -  - + 哇哈 xD * (炸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