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joenus.com/yesgb/gb2/yesgb2.cgi?user=af60417

    這是碳酸鈣的留言板:)


 嗯哼 * 想不到竟然在過年期間改版完成呢 (笑)
  最忙的時候就最想製圖 ..... -  - (默)


    這次的主題是櫻花:)

 嗯 ,, 好像最近很流行櫻花祭 ?! 是吧 ??  0.0
  呃 * 我不是刻意配合的菈 -  -"
 其實早在櫻花祭開始前我就決定好這次改版的主題咯ˇ
 只是遲遲沒有動手ˇ加上素材的問題 .....

  Ha * 就是這麼剛好ˇ碰上櫻花祭 xD


  欸荳 * 首先從背景開始說起好咯ˇ

 呃 ,, 很明顯看的出來是四張圖拼拼湊湊做出來的 -  -"
  比較怪的大概就是左上角那張 -  - +
 有沒有假到 ?! xDDD (踹) 沒錯 * 那是我做的 ||||

  我把原圖的花裁下來再刷上藍背景 .... (默)
    技術太爛ˇ破功啦 ~ ~ (笑)
 本來還打算就把左上角空白一片咧 !! xDD 超懶的吧-ˇ -"


  嗯哼 * 現在換說刊版 ~ ~ ~ (轉)
  嘿 * 還蠻喜歡的ˇ不過被我搞的有點灰暗 * 囧
 還有邊框是敗筆 Q//口//Q !!! 有點難以形容的怪 ~" ~

 至於刊版上的那幾句話 * 因為害怕自己會掰的太爛、太瞎ˇ
 所以為了那幾句話 , 我去知識找了關於櫻花的資料ˇ

 找到櫻花的花期、花語 ,,, 等等特性ˇ
        看到其中一篇的回答有句很經典的話ˇ

 大概就是說 [ 人生短暫 , 活著就要像櫻花一樣燦爛 ]
 然後我就再絞盡腦汁用我那超爛的國文造詣修飾了一下ˇ

  阿哈哈 * 我知道沒什麼差別啦 -  -"
  嗯 ,, 重點是我覺得那句話真的很棒:)
 日本武士的精神主旨就是效法櫻花 , 他們欣賞櫻花堅韌的生命力ˇ
 櫻花的花期雖然不長 , 但即使在寒冷的天氣裡仍然開的很燦爛:)


 好啦 * 換說專專們 ,, 老實說這次並沒有把專用的很精緻ˇ
 就是簡簡單單 , 沒有加筆刷、沒用半點美化修飾ˇ
  呃 * 有專的寶貝別介意啊 ,, (汗)
 訪客用的也是一樣 * 純淨、不複雜ˇ很喜歡降的FUˇ


  LOGO 部分 ,, 我很久沒碰 UGA 咯 ,,, (汗)
    不過還好馬上又熟悉咯:)
 沒記錯的話 * 應該只用了貳拾陸個畫格ˇ
  底圖是璃蒐集的素材中最喜歡的壹張櫻花 (心)
 所以在刊版、背景、專專裡全都少不了ˇ(笑)


 最後語法的部份呢 * 首先要感謝冰姐姐 !
 冰姐姐告訴我一個非常特殊的語法 :D *
 真不好意思還跑去冰姐姐的版請教啊 ,, (汗)


 嗯 ,, 那最後就是希望寶貝們喜歡這次的主題噢:)

 歡迎寶貝們來哈啦嘎 * 不過記得要先看完版規喲 -ˇ - 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