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 * 開學好煩菈 ------ !!!! >口<

     馬上就要 ooxx 的複習考咯 -口 - +


 然後再過沒幾個禮拜又要段考 -  - + (怒)

   真該死 ,, 那個 228 有放 = 沒放吧 ?!!
 放完之後壹、貳號就要複習考 * 誰有心情玩 ? -  -"
  ( 雖然開學本來就不該再玩咯 xD )

 而且兩天考完禮拜六還要上課 , 還是整天咧 !! >"<

  累死咯 * 囧 而且複習考結束再來就要段考 ,,
 現在趕課趕到要死 .... 每科老師都說進度多趕多趕 ,
 他們降每個班級講不覺得煩 , 我們聽的人都煩咯 !! -口 -"


   唉 * 好好的 (?) 228 被搞成這樣 ,,
 如果上禮拜五可以選擇不放假 * 那我那天肯定會去學校 !!
  我才不要辛辛苦苦禮拜六上課咧 -3 - +

 雖然說禮拜六上課有種有特別的FU ?! (炸)
  呃 * 我想應該至少不會像平常上課那樣無聊啦 -  -"

 現在比較關注的是禮拜六能不能穿便服上課 xD (炸)

  哎呀 * 我知道可能性很低 -  - +
 可是說不定被我們降子盧 * 就變成可以也說不定 xD (想太多)


  欸荳 ,, 抱怨歸抱怨 * 還是要面對現實菈 -ˇ -"
 像我已經接受咯
˙ˇ˙ (還變的真快 * 哇哩咧我踹xD)

 咩嘿 * 話說今天有個重大發現讓我想一頭撞死 -  -"


 近況就是降 * 以後會越來越少打網誌喏 !! Q口Q (淚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