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暑輔開始的那天` 我就沒有再上線了 ,,
  每天早上6點起床` 7:15要準時到校打掃,
  學校也真的很奇怪` 分明是認為我們沒事要給我們找事做嘛 (!)
  這麼早去是要打掃` 都沒時間為晨考作最後的準備 (!)
  重點是` 我們的打掃範圍是綜合大樓的女廁 ,,
  誰都知道那裡沒多少人會去吧 -A- ?!
  而且衛生組長到目前為止也從來沒去檢查過半次-口-

  每天早上 7:3o 準時開始晨考*
  晨考完` 改完考卷` 也差不多要開始上第一節課了
  除了第一天的暑輔` 現在的每壹天上午幾乎是沒辦法踏出教室半步
  應付掉晨考` 還要為上午的課程是否要測驗作準備
  測驗完` 剩下的上午的下課時間還要繼續準備下午第一節的複習考

  到下午考完複習考就輕鬆多了` 晃去隔壁哈拉xD
  雖然跟黃x桓坐在同壹排` 可是才沒辦法聊勒 ~ 也聊不起來 囧
  每天跟坐我後面的人的對話內容都是:謝謝 ....... 囧`
  噢` 話說坐我後面的先生是我們班很多人的大仇人呢xD (!)
  媽咪應該很記得他毆 =] 就是抓你們短襪的先生-  -"
  不要看他憨到爆炸` 他功課是強到不行Q口Q"
  害我剛開始還沒拿到全班成績單的時候就一直想說`
  難道大家都跟他一樣強嘛 ?!
  因為雖然考卷都是往後傳改的` 可是改完就瞄到他的成績 ,,
  齁` 真的有點該死` 他好像沒有掉到7o過吧 -A- ,,,

  拿到成績單` 搞到最後他原來是班排第2名>3<"
  HaHa` 至於我就慘翻了-  -" 我的名次還要再加個二`
  不是4` 是22 ,, xDDDD" (轟爛

  不過我很感動一件事 (!)
  就是隔壁班的 1`2 名竟然是我們可愛的閃釀釀14班包了x] (!)
  WaHaHa` 真是太感動了QˋˋˋQ (!)
  雖然很誇張的是` 隔壁的第一名的分數是我們班最後一名的分數 囧
  小先先(吐)別氣餒阿 (!) 要繼續加油毆`
  這樣等到開學你就哉死菈xD` 因為你很有可能會被調來我們班*
  但是調過來` 你很可能會變吊車尾毆`` 替你默哀三秒-口-"

  嘿嘿` 來點搞笑的唄xDDD` 真的笑翻我-w-"
  孔子在喝 `生x泡沫綠茶` (!) xD`

  
  ▲孔子遠目道:絕品好茶 (!) xDDDD`
  絕品好茶好像是`茶x王`的梗噎 囧"

  ▼下面四個字是重點` 堅持要它入鏡-w-`
  

  接下來` 這是昨天剛完成的作品xDDDDD" (炸翻
  據我觀察陳忠明上課很久了 (!)
  所以加上經過某個小姐的建議我就把他畫下來xD`

  
  ▲陳忠明上數學課的實況轉`繪` (!) (笑翻*

  好可愛呢` 不過頭髮好像畫多了點 0.0`
  噢噢噢` 法令紋是重點 (!) 那兩撇畫上去就像畫龍點睛 (!)
  整個陳忠明上身xDDDD" 至於那個微笑就太慈眉善目了"....

  話說後來上課沒擦掉` 本來想說不會被陳忠明發現的`
  結果誰知道那節課在考試` 他就在教室到處晃就被看到了"
  他問說是誰畫的` 我頭也不敢抬xDDDD"
  反倒是在旁邊看我畫的那位小姐被誤會成是她畫的xD"
  還好老師沒有不開心` 他還笑說:1+1=3。

  
  ▲隨便亂撇的-ˋˋˋ- 好懷念我的海膽君♥

  話說感謝 羽B 呢` 幫我把之前的教室佈置拿下來 =]
  我記得我跟阿惠說過我不想留給那些乳臭未乾的小鬼用-A-`

  沒想到 羽B 剛好幫我拿下來了>w<* 好開心♥
  oH` 我心愛的 GiLiGowLA 和海膽君呀♥♥♥

  剩下 15 天的暑輔`
  雖然每天都要到晚上1`2點才能把所有作業寫完` 書看完*
  但是總比在家好多了" 忙到要死還是比較充實 =]
  接下來的 15 天還要繼續加油`
  希望開學的複習考可以衝到 25o 分呢 (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