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開始和壹群沒半個熟人的班級相處了整整 o5 個禮拜`
  剛開始大家的窘境都半斤八兩* 到了第四個禮拜`
  該熟的也都熟透了` 好幾隻是越來越 over* 真的不是我在說xD`

  雖然才短短 o5 個禮拜` 可是暑輔的結束卻仍算是小小的掰掰*
  夠了解我的應該知道這篇日記不可能太感性` 內容會超豐富倒是真的xD"

  o5 個禮拜一瞬間就過去了` 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從哪說起 x]"
  還是從我最愛亂撇的白板開始說起吧xD (!)

  
  ▲手機太爛;才130萬畫素" 導致拍的很不清楚,,, SoR` 囧*

  ▼顆哈` 近照-w-` 可愛吧 ? >ˋˋˋ<(炸*
  

  ▼噢` 好醜的字阿 -口-",, 真後悔擅自主張寫這些".....
  

  ▼摁哼` 班上有些人一直在期待著的 =] 這就不是我寫的摟*
  


  最後的兩個禮拜很High` over 到好朋友互爆緋聞xD (!)
  反正這樣有好處的是我們菈` 他們這樣只會整天被亂噹而已xD`

  摁哼` 洪同學說的 [ 希望之路 ] 我很喜歡xD (!) 印象深刻-w-`
  不過我看曾同學的希望很渺茫阿 (!)
  傳說中(?)的女主角 - Ms.'Rain' 似乎對他沒什麼太大的興趣"

  顆哈` 老師也真配合` lover 加 s 嫌不夠還加 secret (!) xD`
  真的是要把我笑翻* 情書讓他寫壹個小時會不會太可憐阿?xD

  哎唷喂呀` 我說邱同學阿` 就不要再裝君子了唄xD`
  想知道曾同學的札記內容就直說嘛 (!) 反正大家也都很想喇xD` (炸*
  噢` 就看你可憐` 告訴你完整的內容吧xDDDD (!) (轟爛*


         捌月參日(伍) 天氣:陰

   妳的微笑使我歡樂;妳的話給我安慰,
   妳的拒絕讓我疑惑;妳的離開令我心痛,
   生命的重心在妳身上,不論是好是壞,都是我心甘情願,
   對妳的好不求回報;對妳的愛沒有代價。
  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妳,可是妳現在究竟在何方?


  看完想吐的可以老實說, 戀愛中的男同學總是神神經經*
  不知道是曾同學湊巧那天晚上不知道札記要寫什麼
  所以就乾脆有感而發或怎樣,
  不然寫這種抒情...(嘔) 給老師看, 老師也會囧吧-  -"
  況且老師還知道女主角的名字` 曾同學還真是勇氣可嘉啊 (!)


  歐齁齁` 接下來更精采的勒xD (!)
  這就是我們班男同學的打球方式 (!) xDDD"

  
  ▲邱同學配合演出啟樣xDDDD"

  
  ▲頭被 Cut 掉` 重點有到就好xDDD(炸*

  
  ▲有沒有看到一個紮衣服把短褲拉很高的?xD
   那就是我們的洪同學菈xDDD(笑翻*

  真不懂他們那天是吃了什麼藥`
  還沒拍之前他們幾乎是有下去打的都一致耍啟xD"
  但洪同學好像打球都有這種習慣xD`
  看他每次打球都很堅持要匠穿` xDDDD"

  
  ▲哈哈` 這是體育課下課他們還在那,
   我就要求他來個猛男五連拍xD(笑翻*
   開玩笑要求` 還看他樂意的很勒xD`
   前面的'男模'就是洪同學xD` 後面是曾同學配合演出*

  要看的麻煩頭轉一下毆-w-` 為了重點都要入鏡只好匠拍ˊˇˋ"
  還好畫面沒有很晃` 不然就白費那時候憋笑憋到快內傷xD"

  
  ▲猛男五連拍前先拍一張` 後面那顆球後來打到他的頭xDDD"
   請注意後面那位先生的表情xDDD" (笑死*

  
  ▲放學他們還在打球` 這是換上黑色低胸性感V領背心的洪同學xD"
  這張是不小心拍到的xD` 感覺 Pose 還不賴xD (!) (笑翻*

  真的不是只有我愛拍他們的啟樣xD`
  因為就連別班他們認識的男同學前幾天也在拍他xD`
  而且他們超勇敢的` 就站在學務處前面拍"

  真想叫那個不認識的男的把照片傳給我xDDDD (炸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