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48/26 這兩天我很開心* 偷偷跟寶貝們去唱歌 (!) xD
  正確的說應該是幫我慶生` 也同時幫另外兩個寶貝慶生 (笑)

 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` =]*
  跟兩攤不同的人去同一家好樂迪唱歌, 可是氣氛差好多xD"

  阿惠生日 23` 曉生日 2o` 反正我 25 很近* 就一起慶生吧 =]

  先說 24 號這天唄* 我, 阿惠, 洛因, 媽咪, 阿沈;五隻一起去唱歌*
  噢噢` 真不愧除了我和阿惠, 其他人都不是第一次去的*
  都知道要帶外套, 只留我這個笨蛋冷在角落挫 。

  HaHa` 收了好幾份禮物真不好意思呀-ˋˋˋˋ-" (炸踹)
  可是壽星自己還要準備一份禮物* 送另一個壽星xD`
  壽星互送禮物的感覺很妙 (笑)

  每個禮物都可愛到爆炸阿 (!) 忍不住放上來炫耀一下了>ˋˋˋ< (炸)

  摁亨` 首先是媽咪送的* 超可愛存錢筒懶懶熊吊飾
  
  ▲阿阿` 左邊那隻藍色狗狗是去年曉送我的生日禮物xD"
   Ha` 太可愛就忍不住讓他們合照一下咯xDD (!) (炸)
  ▼拍後面證明他們是存錢筒(再炸) 裡面真的有錢毆 (!) 5o 塊-  -" (毆)
  

  摁摁摁` 我會努力存錢的 (!) (握拳) 快快脫離荷包空空的日子 (汗)

  再來是阿沈送的可愛兔兔吊飾
♥ 媽咪送的懶懶熊也在這毆*
  
  ▼懶懶熊獨照 (!) ♥♥♥ 超性感的 Pose 欸 (!) xDDD (炸)
  

  接下來的是洛因送的禮物 ...... 欸荳*
  就是最後大家加唱一個小時的費用她請客xD` Ha` 真實際呢 (笑)

  哎呀呀` 至於阿惠惠送的生日禮物呢 ,, 該怎麼拍 ? 囧"
  戴著拍嘛 ?! OAO" 呃` 總之就是全白的髮箍菈xD (炸)
  指定生日禮物好怪" 好像是麻煩別人去幫我買回來一樣 囧"
  真的很謝謝阿惠惠毆ˊˇˋ(!) 那改天再補張照片上來摟 (!) (汗)


  嘿嘿` 說到 26 號這天可精采的勒xD (!)
  差點淪落到只剩兩個孤單的壽星一起去唱歌呢-  -"

  我的女兒竟然家裡電話空號` 手機又沒開* 整個聯絡不上 ||||
  後來好不容易我的乖孫女 - 曉 總算聯絡上我的乖女兒 (炸)

  原本大家約下午1點的` 搞到最後大家2點才見面xD" (炸)
  噢` 原來我的乖女兒趕來的路上很波折阿 (!)
  把送我們兩個壽星的禮物打破了QAQ`
  Oh` 可憐的乖女兒辛苦妳了* 害妳又跑回家一趟 (!) 囧"

  唱歌的時候只要沒有輪到我點的歌就跑出去拿東西吃`
  那個塑膠杯被我拿去一直續杯, 續到破掉... 整個是爆開 (汗)
  害我跟女兒當場傻住` 旁邊的一個 waiter 也嚇到xD"

  嘿` 那趕快來看看乖女兒和乖孫女送的禮物吧 (笑)

  首先是乖孫女 - 曉送的許願瓶手鍊 =] ♥
  
  ▲我好喜歡這個愛心手鍊呢♥♥♥
   可惜愛心上的紋路拍不清楚* 那個紋路好特別♥

  噢` 接下來是我的乖女兒臨時換的禮物* 好可愛的小熊呀♥
  
  ▲這個禮物真是太貴重了>A<" 它好貴呢 (!) 囧"
   28.44 美元將近台幣 91o 塊欸QAQ"....
   這隻小熊其實說小也不小` 她的高大約有24公分 =] ♥

  沒想到臨時換的禮物還這麼昂貴 (汗)
  而且還害妳又跑回家一趟"
  如果這麼辛苦` 那我今年大不了少個禮物就好了呀ˊˋ"
  這麼麻煩妳真不好意思阿 (!) QAQ"


  真的很謝謝寶貝們用心準備的生日禮物呢 (!)
  我都很喜歡毆♥ 也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=]

  其實暑假或寒假生日的寶貝一點都不可憐呢*
  反而有比較多時間跟朋友一起慶生xD`

  我還要特別謝謝易珊毆♥
  25 號那天早上8點半收到妳傳來的簡訊*
  怎麼都沒想到是傳來要跟我說生日快樂的ˊˇˋ
 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* 但當下看到就覺得好感動 (笑)
  也許也是因為妳是 25 號那天唯一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吧 (!)

  我真的是笨蛋了`
  偏偏那天忘記在拍賣上一個競標很久的東西快結標*
  然後就讓一個不戰而勝的傢伙低價標走了.... 囧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